安悆

现在想想
自从“吃鸡”以来 好像很多的人质疑过我的网名
“二两咸菜一点酒” 很怪吗?
很怪 对吧
咸菜和酒是绝对不搭调的食材和饮品
可咸菜的涩和酒的味 两个极端了
但我喜欢
就像那种明知道不可能还要上的憨勇
就像曾经我和你

现在不管不顾
活得那么自在
保持着短发
越来越短
突然发现了另外一个我
一个跟之前不一样的我
挺多人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也挺多人依然觉得我长发更好
可是只要我自己是欢喜的就好啊
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一个人
好像过去几个月了
挺久的 久的好像忘记了你的好
好像忘记了那些心痛和失望

依然羡慕着周围三两朋友的“家长里短”
微信里有个四人的“吐槽群”
上班时间 下班时间 只要有事就往群里一放
大家吐吐 挺好
看她们吐槽男友的傻和甜 看她们多幸福
对于没有的东西 这种 还蛮羡慕吧
但真的很怕再遇到像你一样的人
所以我现在好像也成了你这样的人
最近几个月遇到快10个各种各样的异性
毫不夸张 太弱的关系真的厌倦 很快
也没遇到势均力敌 棋逢对手的那种

现在一个个清理干净了
我要自己活得好好的

我也仍然期待着爱情降临
而那个人是我期待的样子
正好也爱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