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悆

今日·趣
(一)
五点下班在实习单位等闺蜜到六点
在厕所补了口红开始进电梯到一楼
慢悠悠走向马路对面的奥克斯 路上遇到7-11想着进去买个东西垫肚子 但绕到店门口又绕开了 

我去地铁站等她 说好了B出口 却完美错过
我三两步找到她 开始向奥克斯出发
路上有几个扮小棕熊的人偶 他们向每个过往的路人发手里的传单 我老远就望见他们了 并且因为看到这些人偶笑的很开心
一边说笑着走 离我两米远的那个人偶突然歪了脑袋 我也跟着他斜向相同的方向 大大的人偶头里 我跟他眼睛对上了 于是我觉得更有意了 他手抖一抖给了我闺蜜一张传单 我笑的跟小孩儿一样 他从我身旁走过了 这时候感到头上有个手 我愣住了 我愣在那了 他还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有些受惊的转过头去看了看他 随即转了回来 我闺蜜说:看吧 连走路上都能迷到小哥哥。

我到不这么觉得 我只是觉得很暖。
(二)
我一回到家就进了小宝贝房间 她在听我妈讲故事 见我回来 我妈让她讲讲“承认错误的瑞瑞”
听完她的故事我进了自己房间开始卸妆
拿着叠好的衣服再次进她房间
她冷不防来了一句:*叔叔怎么还不来?
我怔住了 我说:他永远也不会来了 不爱了(这个梗是因为有一次我姐问她 宝贝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离婚吗?她很淡定的回答 不爱了)
她又问我:那谁会爱你呢?(她最近总是语出惊人)
我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她接过去:*叔叔会爱你。
我:……
(附上好吃的酸奶 吃完洗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