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悆

又到毕业季了
朋友圈 空间 微博到处都刷到毕业照
应该快乐多于其他

刚刚睡醒 翻了前几日的空间
之前上学同在一个项目组的小师妹 晒了毕业照
我能看到那种以前在我脸上好像也有过的幸福
可惜我知道她并没有被同等的对待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爱意会不自觉的溢出来 藏都藏不住
只是这种爱意我只在这个小师妹眼里看到而已
那个男生吗 没有
为什么呢?看细节吧
仅有的四张合照 一直都是小师妹主动着依偎 拥抱 笑的温柔 像个公主
男生一直不怎么笑
唯一一张牵手合照
却只看到小师妹用力紧握
男生手指僵僵的耷拉 也不笑
所以 真的爱吗?局外人没权利评价
可能也如你
他并不是不爱
只是她爱他比他爱她更多而已罢了

但我希望小师妹幸福
男生快点长大
不要辜负一颗真心

毕业一年了
时间很快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