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悆

我是那个10点半困到睁不开眼 刚刚却突然奇迹般清醒的人
醒来打开手机算干了蛮多事 但也真的很想在某个很像今天的深夜(就是今天)用文字表达一下我的最近 不知道算不算矫情?
前天晚上(应该是叫前天晚上)睡的真的特别特别晚 第二天快八点醒来两只耳朵嗡嗡作响 前一天晚上按摩的肩颈不受控制的疼 一摸才晓得后颈已经肿了 这全部来自于最近超负荷的加班工作多点连轴转(颈椎病怕是到了中期)
上次某一天提到的白发疯长 也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
上次被拔掉的那些 原封不动的继续长 原来是黑色的开始从根部慢慢变白
我昨天去剪头发 我的理发师用镊子又从我头顶那一圈拔了许多根 其他地方也不长 他说你最近压力很大吧 我想摇头却不合时宜的点了头 电脑辐射 压力大 焦躁 熬夜等等因素的综合作用 也不知道是不是危言耸听 说我再不注意到时候长多了就再也挽救不回来 于是大概被忽悠着做了个几百块的补充黑色素 但我仍然很焦躁啊 现在又多了一个:白头发
我觉得最大的元凶也不是加班熬夜电脑辐射 是还困在上一段感情里 明明比谁都清楚不可能 却比傻逼还傻的想很多 做很多傻逼事 继续着相互折磨
不知道你如何想的?你所有行动的源头来自哪里呢?我承认我傻逼 傻逼到一看是你的好友申请 想都没想就点了同意而不是忽略;傻逼到不玩游戏也要一天登个几遍;傻逼到你跟我发消息都装不来矜持;……
总之 我的生活自我们打完第一场游戏起就开始不一样
但前天晚上游戏里说完话我去睡觉的时候却止不住的流泪 我觉得自己蠢 我们之间断断续续的又开始有联系 这是我很怕的事 于是我想结束这些状态
不是逃避 是止损 活了20几年 头一次觉得爱这个东西很伤身 我继续这么下去可能会抑郁 那些压抑的情绪在任何时候都不能爆发 一旦爆发就没法收拾
你知道吗?你知道我们不能这样的 我们不可能了 你知道。
所以就此打住 我不想这些东西占据我空闲生活的全部 只有我为自己的痛苦买单的代价太大了
对嘛 我自私 真的。
-更于2018年8月5日凌晨12点38

评论(2)

热度(1)